墨菜不爱莱Мёллер

侠客回忆录一

我是侠客,今天团长叫我们来集合,可我刚进去就发现一件事,今天旅团好像不正常,(好像没有正常过吧)我看到了,窝金再擦信长的刀?信长在嚷嚷?飞坦在看书?团长在拷问人?玛奇为什么会在那里呆呆的待着?而小滴会在那里做饭?芬克斯在照顾玛奇?富兰克林在讲冷笑话?诺坦在玩儿扑克?西索卸妆啦?……(前面几个还好为什么后边两个就直接互换性别了)信长突然大声嚷嚷起来,凭什么侠客没换?“换”这个词难道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?一段时间后,所以说现在飞坦=团长=飞坦、窝金=信长=窝金、玛奇=小滴=玛奇、芬克斯=富兰克林=芬克斯、诺坦=西索=诺坦(诺坦请不要顶着西索的皮,那种眼神看我好吗?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换啊!)这时飞坦不团长站了出来,因为我们突然互换只有侠客你没有换,而我们要熟悉能力,侠客在我们互换的时候,就拜托你啦!(团长就不要顶着飞坦的皮那样笑好吗,飞坦真的不适合那样笑,还有团长,你真的不是在报复,只有我没有换吗?我真的不是主战派的啊!)时间一天过去了,虽然我还没有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我希望永远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,这也是我记忆中最难忘的一天,没有之一!

评论

热度(6)